破墨踏雪寻

光遇龙卡向菇卡向白菇向
双鬼王骨科,朱一龙水仙
修川地藏跟使徒的日常玩闹

【地星黑袍使x海星教授】【A】DDICTION——6

*水仙系列
*剧版设定
*下章可能就完结了
*求各位放过我,我不会写车啊
*还想看这对的小可爱推荐迟归太太 @迟归
*迟归太太今晚会更新第一章



——————————————————————————



               清晨室外雾气弥漫,可见度不足三米,绿叶嫩尖上凝聚着颗颗水珠。室内温度宜人,躺在床上的二人交颈而眠,被圈在另一人怀中的人,裸露在外的身体青青紫紫,一个个暧昧的印记在那人转身时泄露出来

      
               沈巍翻身时腰上的酸痛与股间不适将他疼醒,沈巍皱了皱眉头,睁开眼睛瞥了一眼床头的钟表,7:20,不好,他今天九点半有个公开课,啧。嵬在沈巍翻身的时候就已经醒来了,昨天晚上因为那个亲了沈巍的女人让他有些生气,借此和沈巍互相表明了心意,沈巍昨日被他折腾的晕了过去,今日他以为他不会醒这么早,没想到沈巍一贯克制自己的作风还是让他醒的这么早

                “昨天你就不能对我客气些吗?今天我还有公共课,快迟到了”沈巍恼怒的横了一眼嵬,但却并没有起到什么威慑力,反而因为他没彻底清醒的双眼显得有些魅惑,沙哑的声音出了口才惊觉嗓子出了问题

                嵬揉了揉沈巍的腰,将人压倒在床上,笑的异常乖巧“你告诉我今天公开课的主题,我替你去”

                 沈巍却是一口回绝“不行,今天的课非常重要,我自己去”

                   嵬的眉梢微动,那副无辜又委屈的乖巧模样就露了出来“你不信我吗?前几天我也是替你上了课的,而且你这副模样,是要一瘸一拐扶着腰去站上一个多小时然后被你的学生围观慰问吗?”

   
                     沈巍迟疑半晌,这种有损形象的事他不太想做,可嵬从来没有看过这期的主题但就他现在的状态而论,保不齐会晕在讲台上,这也只能这样了“你先看看桌上公文包里的课件,我必须确定你不会出什么问题”

   
                    嵬点了点头,起身洗漱完毕坐在床边拿着沈巍写好的课件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发现没什么问题,也没什么疑点就搁在床头柜上“现在还早,我去给你煮早餐,课件做的很全面,不用担心”

                    沈巍松了一口气,点点头转了个身趴在床上,揉着自己的腰脑海里浮现出昨夜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沈巍长叹一声觉得自己必须要制止嵬,不然迟早有一天会坏事

   
                    嵬在厨房里忙活着饭菜,窗口中飘进一缕香火凝聚成一个白色的虚影“黑袍使大人,摄政官有话要说”

                    嵬停下手下的事情,眉眼温柔不复存在,眼睑微抬流露出无声的杀意不怒自威,当年他对摄政官算得上是敬重,可现在摄政官的小动作越来越多,甚至涉及了圣器,让他不得不防范于未然,漠然冷言

                    “少说废话,说重点”

               白色虚影得了令飞快的说完了摄政官的话“夜尊昨日出了天柱,地君册被夜尊撕毁镇魂令也被夜尊当众烧毁,地君殿已经被夜尊控制,夜尊的目的是大人您,希望大人尽快救地星于水火之中”

                 嵬静静听完就挥手打散了那团虚雾,这摄政官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就这么肯定他会输么?竟然敢用地星的安危威胁他让他自己来自投罗网,简直放肆

                     那厢的沈巍已经睡着了,手中的资料散落一地,嵬端着粥坐在沈巍身边,眉头一皱拾起地上的东西,咬牙消失在房间里,转瞬间出现在办公室,却未发现他离开后一个身着米白色西装的人出现在沈巍家的客厅沙发上

                   嵬学着平时沈巍上课的样子,心不在焉的讲完了课听到下课铃就收拾起了东西“那我们下节再见”
嵬歉意的对着在座的名人教授记者与学生鞠了一躬,拿起东西快步离开了教室

                 下课不久就听见学生议论沈巍今天上课心不在焉,本想找沈巍谈话的校长去了沈巍的办公室发现人早已离开了,校长知晓平日学生对沈巍的评价,也知道沈巍平时不会这样,怕是出了什么事,校长点点头也就随他去了

                 回到家的嵬第一时间去找沈巍,却发现原本应该在床上躺着的人已经不见了,嵬显出原型,共工长刀的长柄被嵬敲在地上发出声响,周身寒气四溢,将这间房子尽数冰封,杀意泠然的嵬口中吐出意味不明的二字便消失在原地

                    “夜,尊”

  


评论(3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