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墨踏雪寻

光遇龙卡向菇卡向白菇向
双鬼王骨科,朱一龙水仙
修川地藏跟使徒的日常玩闹

【地星黑袍使x海星教授】【A】DDICTION——6(完结)

*水仙系列
*剧版设定
*封笔
*有小可爱想看这对,指路迟归 @迟归
*今晚这位太太更新第一章



——————————————————————————


                   沈巍悠悠转醒,揉了揉眼睛彻底清醒了过来。揉按腰间的手顿了顿,觉察到趴在床上的人苏醒,眉尖轻挑出言笑道“醒了?感觉怎么样?”

                     沈巍以为是嵬在帮他揉腰,也没在意,听到对方的言语眨了眨眼睛,撑着双臂起身却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红了红脸只得翻了个身对着‘嵬’谈条件“嵬,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夜尊听到沈巍对他的称呼愣了愣,旋即笑开歪歪头顿时邪气丛生“谈什么?”

                 沈巍不疑有他,只觉得现在的嵬和刚才的嵬有些不一样,具体不一样在哪他有些混乱的脑袋却想不出来,但现下说的话让他有些说不出口,努力忽视着羞耻心结结巴巴的说道“以后……一个月,能不能……能不能就……就做两次……”。沈巍的声音越来越弱,到最后已经成了似蚊子嗡嗡的音调

                  夜尊听着对方几不可闻的声音越靠越近,只觉得这位名义上的嫂子着实可爱,‘沈巍’做的时候也不知道怜香惜玉,给人折腾的……啧啧啧。夜尊笑的一脸邪气,双眸紧盯着沈巍的眼睛,缓缓的点了点头

                    沈巍四处打量着‘嵬’的住所,怎么说,可以算得上是非常奢侈了“你这地方……真奢侈,一个睡人的地方干嘛装饰成这样?”

                  夜尊抿了抿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摄政官做的,我也不想啊”语气微顿凑近沈巍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来人一刀挥开

                    沈巍睁大眼睛看着对持的二人,刚撑起身子就被身着黑袍手持共工长刀的嵬裹入怀里,夜尊看着这一幕,一股无由来的怒火充斥在心中,夜尊阖眼半晌继而睁开,勾唇嗤笑“哥哥,你来的可真不是时候,我差一点就可以……”

                “闭嘴!”嵬听了夜尊的言语自觉对方说不出什么好话便扬声呵斥,雪亮的刀刃冲着夜尊挥了过去,夜尊却没有打算等着嵬杀他,化作一团黑雾消失不见。

                   “沈巍,我找到当年跟着你的那些人了,所有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我之间的恩怨,从此一笔勾销,你最好不要来烦我,这次只是给你敲一个警钟,不过你也算聪明,没有愚蠢到和一个人类共享生命链接,不过这个人类,他又能活多久呢?哈哈哈哈哈”

                  夜尊张扬跋扈的声音在上空久久不散,站在原地的嵬收了长刀解下外袍披在沈巍身上,柔了声音询问沈巍“你怎么样?夜尊有没有伤到你?”

                沈巍摇摇头,顺手拉紧黑袍避免滑落下去,嵬则打横抱起人离开了地星,将沈巍安顿好后,嵬转身回到地君殿,待摄政官看清楚来人后,诚惶诚恐唯唯诺诺,就差给对方跪下,嵬却不吃摄政官那套,温雅模样让摄政官毛骨悚然“摄政官,若是你觉得自己年纪大了无法胜任这个地位,大可告知地君,我想地君也很乐意让你好好休养”

               

                    摄政官听见黑袍的话恨不得给人跪下,生怕再惹着嵬这个不能惹的人,原以为夜尊会和沈巍决一死战,自己才敢如此放肆,却没想到夜尊这人竟然临时变卦,害得自己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给人赔不是


                     又是一年春,沈巍做了十几年教授,因为不再变化的容貌,所以辞去了这份工作,嵬则在那日地君殿中立了威,地星安分了许多,四圣器也在特调处的帮助下归了位,当时本该祭灯的嵬被赵云澜推开,用亚兽族不知从哪得来的东西点燃了镇魂灯,整个地星重拾光明,直到现在地星也不再是那副荒凉石地,而是变成了和海星一模一样姹紫嫣红,绿树成荫的地方

             两地所连接的通道依旧开着,地星人会时不时的去海星,但要去特调处写一份镇魂令,并且准许特调处的人监视他,否则会被遣回地星,黑袍使则带着沈巍游历四方,好不自在

           以前的我本以为不可能的事情永远不可能,但现在的我则会说,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沈巍

评论(2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