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墨踏雪寻

光遇龙卡向菇卡向白菇向
双鬼王骨科,朱一龙水仙
修川地藏跟使徒的日常玩闹

【地星黑袍使x海星教授】【A】DDICTION——5

*水仙系列
*剧版设定
*争取在26日完结
*后面剧情会偏离剧版,节奏很快
*有没有人一起写这对啊,我也想吃粮

——————————————————————————

               沈巍备完课已经是深夜了,潮湿的空气碰到脸上凝成了一层“薄汗”,沈巍抹了一把脸,取下眼镜装在口袋里,刚走出学校大门就被人喊住,沈巍转身看见一个女老师冲着他的方向跑了过来

                    “沈教授!沈教授,能不能耽误你几分钟?我想跟你说一件事……”那女老师不好意思的垂下头,手指绞紧了衣角

                  沈巍从高中开始就一直被人表白塞情书,看见这位有些面生的女老师一副大姑娘出嫁的羞涩模样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了,但是礼貌性的点点头对着人笑了笑

                “当然可以,有什么事情但说无妨”

             那女人抬头看了一眼笑的温雅的沈巍,深吸一口气“沈教授,我喜欢你很久了,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沈巍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习惯性的抬手推眼镜时才想起眼镜已经被自己摘了,沈巍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刚开口准备委婉的回绝,却发现不远处站在树下的黑袍,沈巍勾唇一笑准备回绝的话已经变成了同意脱口而出

                 “好”

              那名女老师听见沈巍答应了她,就兴奋的冲上去揽住了他,对着沈巍的唇角印下一枚红印,沈巍愣了愣下意识的看向黑袍所在的方向,才发现原本站在那的人已经不见了,沈巍推开了那名女老师露出一丝苦笑

                 “夜深了,早些休息吧,晚安”
                  “嗯!明天见!沈巍”

            

              那女老师转身兴奋的跑向教室宿舍楼,完全忽略了沈巍的那一抹苦笑。沈巍见其走远,拿出帕子擦了擦嘴角转身将手帕丢在草丛中,却没看见他走远后,一个人从树底下走出来捡起了他丢在草丛里的帕子

   

                  沈巍回到家里的时候,黑袍正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沈巍最近做的研究资料,不同往日,黑袍一语不发,只是静静地看了一眼沈巍,就扭头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沈巍看着黑袍反常的举动,褪下了外衣搭在衣架上才开口询问“我刚才在学校门口看见你了,怎么不等我?

               “我以为你今夜不会回来了”黑袍的声音依旧温柔,可沈巍却无端听出一丝怒气,被克制的怒气,他皱了皱眉疑惑道“怎么会,我在学校没有宿舍,不回来还能去哪?”

   
               黑袍整好了被他翻的有些凌乱的资料,起身走向沈巍,歪了歪头指尖划过沈巍被人亲吻过的地方,眸中明晃晃的意思不言而喻——你说呢?

    

             沈巍被黑袍暧昧的动作弄的有些尴尬,退后了一步躲开黑袍,走了进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坐在椅子上,二人之间的气氛弥漫着尴尬的信息,沈巍有些受不了,黑袍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的动作,好似猎人紧盯着他的猎物不放一样,让他很不舒服

                  “咳,黑袍,我已经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离开?”

      

             黑袍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晦涩难懂的情绪浮现在他的眼底,语气却依旧温柔和煦

              “你要找家室内人了吗?”
          

                “嗯”沈巍点了点头,凝视着眼前的水杯,未曾发现黑袍的变化“我已经三十岁了,如果父母还健在,恐怕已经催我去相亲了,我们海星人和你们地星人不一样,我们的寿龄很短,多数人在五十多岁就会寿终正寝了,我……”

                   黑袍打断了沈巍的话语,瞬间出现在沈巍身后,制住其双手将他下颌捏着转了个向,俯身吻了上去,沈巍顿时睁大了双眼,震惊的他丝毫没有防备就被黑袍撬开了门关,回过神的沈巍已经被黑袍吻的失了气力,双眼迷离瘫在黑袍的怀中喘着气

                  
                “沈巍,我本与你同名同姓,以前不告诉你,只是不想与你太过靠近,现在我想,应该没什么关系了,以后就叫我嵬吧”

             嵬俯身在沈巍额间落下一吻,眨了眨眼睛佯装无辜,一字一句解开了沈巍的担忧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你现在已经不是普通的海星人了,你没发现吗?你的容貌已经停在了五年前,五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没有一丝一毫的差别,你不是海星人,也不是地星人,所以家室什么的,你不用找了,也不用在想了”

               黑袍怕这么晚沈巍会出什么事,就去学校接沈巍,刚好看见了那一幕,怒火中烧的他离开了那地方,冷静下来再回去时,就看见了沈巍远去的身影和丢在草丛里的手帕,他蹲在草丛里看着被沈巍扔在地上的手帕笑了笑,捡起帕子就回了家

               有些事情,在熟人面前瞒一次倒还可以蒙混过关,可第二次第三次就瞒不住了,毕竟熟人之所以叫熟人,是因为他了解你的一切,更何况是黑袍和沈巍这种,默契异常高的熟人呢
           

评论(37)

热度(104)